Planet_XDkkk

称呼我PP就行了。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~

哎呦我去我在教坏小孩子(☆_☆)

前:我弟12岁
1.有一天我弟拿了九张扑克过来说要和我玩游戏,我看了看,那九张扑克是从A排到9,总之就是123456789,我问要干什么,老弟说:“最近有一部剧叫老九门,我就想了一个游戏!”说完他把扑克一堆,面值朝下。
然后……我们玩了一个下午的比大小。
途中有一次我弟让我选老九门最喜欢的人排名,我二话不说把A排在了前面,然后把8放在第二,突然听到我那傻弟弟喊了一句:“一八,然后呢?”
当时我就不爽了,语重心长地说:“老弟,今后如果你遇到两个数字,1,和一个什么,你都要把1说在后面,不管1写在前在后,读出来一定要是什么什么1,比如说这个,跟我一起念,八一。”
然后我那个傻弟弟真的念了八一……还傻乎乎地和我说他明白了。
然而不希望你真的明白……(☆_☆)
2.我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了等等,我弟弟问他是谁,有点酷酷的,我先不跟他说,而是问了他:“老弟,你知道李易峰吗?”
“知道啊,就是那个什么什么OPPO拍照手机的推销!”
我忍住想要笑的冲动,“孩子,那个电视上的帅哥哥就是那个推销的老婆。”
我弟还信了……说什么夫妻俩怎么都那么好看……
3.有一次我看bilibili的大王叫我来巡山,我弟直接指着小钻风说:“姐!陈伟霆叫它来巡山!”
我当时吓了一跳,说:“你怎么知道陈伟霆有个称呼叫大王?”
我弟一脸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,“你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鼓捣,还傻笑,一下子大王好帅一下子好美,用屁股想都知道你在看陈伟霆。”
我呵呵,那是在说媚好吧!
4.直到今日,我看到了我弟被我祸害到了什么程度T_T
我拿着一堆小美女的照片和一张等等的照片问我弟:“老弟,你喜欢哪一个?”
我弟直接选了等等。
我那叫一个开心啊,揪着他就问为什么。
我弟说:“我不喜欢女孩子。”
哦。
他说他不喜欢女孩子。
什么!!!!!
老弟你确定你是玩真的?!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Planet_XDk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