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et_XDkkk

称呼我PP就行了。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~

Odin的开场到结局,又名【那年兄弟俩和老爹的同框……】

真的是原剧里的同框,我只是稍稍地做了修改而已。

然后图三是背影!背影!背影!【好吧我知道看不出来】

因为图三挡在前面的是一块大石头,但是一想如果石头也是黑色的那不就看不清楚了吗,所以我就很制杖地搞了这么个东西……

壮年Odin→中年Odin→老年Odin,看着莫名的有些桑感……

其实我做这个图的时候有些疑惑哈,为什么每到Thor,Odin,Loki三个人同框的时候,默认的站位就是Thor→Odin→Loki……

难道说这里面有什么意图?!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Planet_XDk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