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et_XDkkk

称呼我PP就行了。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~

⑤[峰霆]老妈我要去阿翔学院!

第五章
陈伟霆自从李易峰坐在他对面后就莫名烦躁,通俗点说就是瞎发神经,比如说在放学时……
由于明天历史小考,陈伟霆正抱着夹满小抄的课本回宿舍,哪知中途课本掉在了地上,陈伟霆居然自己都不知道。
然后就听到一个欠扁的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。
“嗨!同学!你的课本!”可不就是那个李易峰吗!
陈伟霆故意笑出大白牙,回望……哦不,回眸,“不,是你的课本。”
然后就跟躲瘟神一样地跑走了。
李易峰有一些不明白……但一想自己和他一个宿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以后再还给他也不迟啊~
可谁知道,李易峰刚拿起那本课本,一堆小纸片哗的一下全洒在了地上。
李易峰拿起一张看看,差点笑出血,这还道家的孔子。另一张,孔子,原名孔明……
李易峰看完有些不想理那小抄,直接抱着课本走回宿舍。
而这一边,陈伟霆一跑远了才想起自己刚刚在抽的什么风,还把课本给丢了,愤怒地踢了一脚旁边的歪脖子树,但他用的是伤脚……
“痴线……”
陈伟霆几乎是单脚跳到宿舍的,至于怎么上楼梯我也不知道……
陈伟霆一边跳一遍在内心扎李易峰小人,而李易峰似乎是被他的诅咒攻击了,走到一棵歪脖子树旁边时直接一脑袋招呼了上去,直接肿了个大包。
两人是同时回到宿舍,马天宇先是看到了捂着额头坐在床上哇哇叫的李易峰,后是见着了蹦进宿舍的他霆哥,马天宇笑的不能自己……
“你们两个是去打了一架吗?”应昊茗捧着老坛酸菜牛肉面从洗衣间出来,就看到了这一幅光景。
“李易峰我课本呢?”陈伟霆艰难地爬上床,随后就是一脚把床板震的晃来晃去。
“这里!”李易峰想也没想就把课本望上面丢,正好pia在陈伟霆的帅脸上。
“操……”
“我觉得啊……”应昊茗吸溜了一口面,“霆哥你最近有些上火。”
“是!就差冒痘了!”陈伟霆越说越气,再一次踹了下床板,这回就可怜了李易峰。
李易峰刚刚把马天宇拉过来让他帮自己上药,哪知陈伟霆这么一震,马天宇直接把棉棒往李易峰的大包上戳,那叫一个疼!
“马天宇你这是在谋杀,我去你个铲铲!”李易峰在床上翻滚。
陈伟霆在床上刷微博……突然感受到来自下铺深深的恶意……
“废柴!咪郁!”
陈伟霆往下铺看,发现马天宇拿着一个小白瓶,无语地看着在床上翻滚的李易峰。
马天宇看到了陈伟霆在倒悬,吓得什么也不敢乱说……霆哥生气是很恐怖的。
“霆哥我错了,霆哥我不应该戳他大包,霆哥我这就让他停下,霆哥您继续,霆哥您别这么看我我好方Q_Q”
陈伟霆朝马天宇翻了个白眼,然后下了床,准备到隔壁宿舍清静清静。
高伟光看陈伟霆一跳一跳地想要出门,一声吼,“皇上注意龙体啊!”
陈伟霆不想他,谁让他长得高呢,“皇你个肺。”
高伟光不怕死,自顾自地喊着,“皇上!你知不知道你后宫型男三千,您如果崩了,你让我们如何承受!特别是我这个正宠,还有李易峰那打入冷宫的皇后爹爹!我们都……”
“别和我提李易峰!”啪!陈伟霆把门关了。
陈伟霆气呼呼地走到隔壁,一觉踹开门。
不过门内的景象使他一惊……
四个抠脚大汉围在一起搓麻将,桌子上则放着金元宝巧克力……哦对了,还有两个在厕所打啵。
“你们麻将是哪弄来的?”陈伟霆有些愣了。
“和小翠租的,一副一天五毛钱。”其中一个叫陆仁贾的人说。
陈伟霆想了想,问道,“你们这里还有什么?不要麻将,不要扑克,不要羽毛球,不要象棋,不要真心话大冒险,谢谢。”
旁边的陆仁艺说,“还有一副没拆的三国杀你要不?二十块卖给你了。”
陆仁艺把三国杀拿给陈伟霆,陈伟霆把一张五十块一扔就走了。
“壕。”陆仁艺拿了五十块后屁颠屁颠地回了座位。
李易峰现在在宿舍里生不如死,被应昊茗高伟光架着不说,马天宇还拿着鸡毛掸子在他眼前晃悠,搞得他心慌慌。
黄明清了清嗓子,“李易峰同学,您是不是惹到霆哥了。”
“我哪敢啊……”
马天宇给黄明一个眼神,黄明一脸我懂。
“那,李易峰同学,您本名是不是叫李贺?”
“你们怎么知道?”李易峰有些惊讶。
“回答!”马天宇用鸡毛掸子挠他。
“是是是是是是!”
“李易峰同学,您小时候是不是有一个小基友,叫程薇莲?”黄明说。
“是是是是是是!哎不对啊,她是女孩子,什么基友!”
“别扯淡!”马天宇接着挠。
“他很漂亮对不对?”
“这倒是真的……#^_^”李易峰有点小羞涩。
四人对视一笑,高伟光应昊茗把李易峰放开,李易峰一个没注意直接向前倒。
“卧槽你们谋杀!”李易峰话音刚落,就感觉自己磕到一个什么东西。
李易峰用手摸了摸,硬硬的,长长的,凉凉的,嗯~还有洗衣粉的味道……
“痴线,放开我的腿。”
李易峰一听到这声音,猛地往后倒,坐在地上,看了看前面满头黑线的陈伟霆,开口就是,“霆哥good morning……”
陈伟霆没回他话,而是走进,俯视他,“李易峰,我们单挑。”
李易峰后面四个大老爷们有点怕怕。
李易峰也有点怕怕,“……单挑什么?柔道跆拳道还是空手道?”
还没说完,就看到陈伟霆把一个盒子pia在李易峰老二上,上面写着漂亮的艺术字“三国杀”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16)

© Planet_XDkkk | Powered by LOFTER